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民网教育频道解码2016英语考研大纲汇总

2015年09月18日11: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2016年考研大纲今天发布。人民网教育频道联合新东方在线、中公教育等机构名师师,第一时间为考友解密2016考研英语大纲,预测考试难度,并支招复习方案等。

新东方在线:这三点不容忽视

跟2015考纲相比,2016年考纲没有发生变化,万变不离其宗,在此再次提醒考生复习时有3点需要加以重视:单词复习不要间断、从真题中摸索出题思路、错题分析。

中公教育:考试难度或将回落

2014年和2015年的真题难度在这十年的真题里面相对高些,尤其是2015年的真题。从这个角度,2016年的真题难度应该会出现回落。英语的国家线至少是维持去年的分数,同时提升也是正常的。

文都教育:阅读难度有降低的趋势

    今年的新大纲样题解析的是2013年考研真题,可以推断2016年考试难度可能会与2013年的难平接近。从阅读部分来看,2013年的阅读前三篇文章题目相对比较容易,所以整个阅读模块的难度水平也随之降低,这预示着2016考研英语的阅读难度有降低的趋势。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