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民网教育频道解码2016政治考研大纲汇总

2015年09月1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2016年考研大纲今天发布。人民网教育频道联合新东方在线、万学教育等机构名师,第一时间为考友解密2016考研政治大纲,预测考试难度,并支招复习方案等。

新东方在线:考试难度可能略有下降

由于考研政治的时效性和出题的灵活性,近几年考研政治试题难度略有提升,尤其是去年难度较大,预计2016年考试难度可能会与2015年持平或者难度略有下降。单科的分数线调整幅度较小,一般是不变或者调整幅度在1-2分。

万学教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虽难也有窍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是2016年考研政治大纲中变化较小的科目。此科所占分值14分,不算多,但涉及170多年的历史,学习这门课程还是比较困难的。记住复习这门学科的三句话:历史有内容,发展有必然,情怀在心中!

海天教育:五门课程增删的知识点详解

如何应用新出版的大纲。新增的考点,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因为新增的考点往往会隐藏到考试命题中;删除的考点大家就不用花费时间去看了,一般来说删掉的就不会考。

(责编:林露、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