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大称回炉读高职者非该校本科生 中青报致歉【2】

2015年08月07日08: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大称回炉读高职者非该校本科生 中青报致歉

  ■ 追访

  江苏建院:乔东多次自称人大毕业生

  乔东“回炉”的高职院校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昨日,江苏建院透露,2012年,乔东参加内蒙古煤炭单独招生考试,被该校正式录取为煤矿建井专业学生,并于今年6月正常毕业。入学后,乔东在同学中说过,自己就是人大毕业生。与乔东有过接触的低年级同学叶刚(化名)称,乔东确实自称毕业于人大新闻专业。

  江苏建院也表示,乔东在其他场合及与学校有关部门交流时,也说自己是人大毕业生,但学校有关部门未通过其他渠道更加周密核实其人大学习经历。

  据江苏建院官方相关报道披露,乔东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今年,还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对乔东上学期间的表现,江苏建院昨日的表述是,“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表现良好”。

  对这点,叶刚也表示“他(乔东)在学生会确实做了很多事,他也很拼。”(记者许路阳 见习记者王梦遥)

上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