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上海市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

2015年06月23日20: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网上成绩复核,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 6月25日9:00至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

2.考生使用查询码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3.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4.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退出请点击“退出系统”按钮。

5.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修改科目。复核科目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的最终申请科目为准。

6.考生网上填写或增减复核科目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录、查看确认自己申请的复核科目。

7. 6月26日14:00起,考生可登录本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成绩复核只核查答题纸姓名、准考证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上一页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