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湖南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招录7234人【3】

2015年03月17日08:46    手机看新闻

  要求最低学历为本科的招录人员近六成

  湖南广纳各种学历的人才,上至博士研究生,下至高中毕业生,都有其用武之地。据统计,要求本科学历的招录人数占59%,要求专科学历的招录人数占34%。虽然本科学历占大头,但低学历的人员也有机会参与竞争。

 

  88%的职位无基层工作经历限制

  湖南省对基层工作经历要求宽泛,本次招录共有84%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无限制,招录人数高达88%,应届生机会多多。要求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占16%。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以及自主创业的经历;以聘用、劳务派遣等方式在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不具有公务员身份)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