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将与中央党校合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研修班

2015年02月09日10:2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做客人民网,谈“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时透露,3月起,北京市委将与中央党校合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研修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精神。

苟仲文表示,为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北京市将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宣传,要充分彰显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理论魅力和实践的价值。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是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中明确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的学习,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

苟仲文表示,从今年3月开始,北京市委将与中央党校合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研修班,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精神。同时还要办各种形式、各个层次的高校党建骨干教师培训班,组织好广大师生员工的学习。还将统筹高校的资源,加强与中央党校、社科院、党报党刊等方面的合作,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组织专家、师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马克思主义的宣传宣讲,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彰显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理论的魅力和实践价值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链接:

访谈:“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苟仲文:北京高校须担起宣传思想工作“排头兵”的政治使命
   苟仲文: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决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
   北京将出台措施强化阵地管理 加强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