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

2014年11月24日09:23    来源:杭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扎一个清爽的丸子头,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笑温柔中带着妩媚。这么一位窈窕淑女,却大大咧咧地拿着一把3斤多重的砍刀立于肉摊前,“要这块肉么?好嘞!”美女拎起肉往砧板上一摔,砍刀重重落下,哐哐哐,一块猪肉立马被分切成几块。

这一幕,就发生在杭州望江门外直街的菜市场里。卖猪肉的美女因为网友偶然拍下的几张照片,昨天一夕间,在网络爆红,甚至被喻为。

昨天下午四点多,记者赶到望江门外直街,老杭州的市井味一下子扑面而来。从海潮路的口子往里走了百来米,右手边的肉摊上,那位在网络上爆红的美女就那么“耀眼”地站在那儿。果然是没错啊,但!是!真人比照片上更漂亮。

下一页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