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2】

2014年11月24日09:23    来源:杭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

5点摆摊,她会提早半小时起床打扮

美女说:卖猪肉为什么就不能漂亮呢

掏出手机,翻出网络上的照片,递给猪肉摊上的美女老板,“你看,你在网络上红啦。”美女老板哈哈大笑,“真的假的,早上这么多人在这儿拍照,他们就说我要上电视了,我还不信。”

美女老板名叫王慧丽,江苏妹子,芳龄28。人家真不是凑巧在摊子上帮忙的,人家就是这家猪肉摊的正宗老板娘,和她合伙的还有她的堂嫂嫂。在这菜场里经营肉摊子已经有七八年了。

听说记者来采访,一旁的堂嫂嫂打趣,“我家妹子真的是漂亮,来看她的人真不少呢。”不过,嫂嫂说,妹妹早就名花有主啦,而且儿子都7岁了。

站在美女老板的边上,近距离一看,真的是不枉网友们的称呼。精致淡淡的妆容,白皙的皮肤,深深的双眼皮,黑毛衣搭配鹅黄围脖,笑起来还有苹果肌。

“卖猪肉为什么就不能打扮漂亮呢?”王慧丽说,在摆摊卖猪肉之前,她在四季青做过服装生意,所以会搭配也会化妆。“每天早上5点摆摊,我都会提早半小时起床稍微打扮一下,我觉得漂漂亮亮做生意,来买猪肉的人都会开心点。”

摊子隔壁上的居民陈阿姨这么评价王慧丽,“人漂亮,又会讲笑话,她是我们这里的开心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