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4】

2014年11月24日09:23    来源:杭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

会一口流利的杭州话

她说做生意态度重要,质量更重要

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王慧丽的猪肉摊子一直生意不断。

来了一位阿姨,杭州话问的这肉怎么卖,王慧丽立马用杭州话和阿姨聊得热乎。“晚上准备烧啥,那还选这块吧。”照着阿姨的晚上菜单,她推荐了排骨。

没一会,又来了两位江苏老乡,王慧丽立马换成了方言和老乡聊,虽然最后老乡没买肉,可王慧丽还是笑呵呵和人说了“回头来哈。”

堂嫂都夸:“做生意,她真的是一把好手。”

“杭州话原先不会的,可是不会不可耻呀,学就行了。而且用杭州话和杭州人交谈,人家就会比较信任你,即使知道你是外地人,也知道你是在杭州很多年了。更亲近。”

王慧丽说,做生意,虽然态度很重要,可最重要的还是质量。“不是吹,我们家的肉真的不错,都是千岛湖那边的土猪肉。我们做的是薄利多销的生意,卖猪肉,质量一定得保证,肉好了,才会有回头客,才留得住客人。”王慧丽挺自信地说,在这菜市场卖肉的摊子有十几二十家,她们家的生意绝对名列前茅。

王慧丽现在最想要做的就是把在千岛湖的儿子接过来,“太忙了,没时间陪孩子。”

上一页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