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厦门大学2014年本科生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6】

2013年12月23日10:4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大学2014年本科生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九、监督机制

1. 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对自主选拔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2.我校将在我校招生办网页、学生所在中学、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自主选拔拟确定资格名单。经公示无异议者,方取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

3. 中学和申请考生须对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我校将取消其自主选拔资格,并连续三年取消推荐中学的推荐资格,同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的权利。

4. 对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者有异议,可向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申诉,电话:0592-2186219。

十、附则

1. 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均须在户口所在地参加省级招生部门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参加所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2. 本招生简章仅适用于各省本一批报考我校面向全省统招普通类专业的高考考生。对于实行平行志愿,将自主选拔考生放在本一批之前单独录取的省份,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按所在省级招生部门的要求填报志愿,且专业服从调剂;对未实行平行志愿,将自主选拔考生与本一批同时录取的省份,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本一批第一志愿必须填报厦门大学且专业服从调剂。

3. 对于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考生,降(加)分幅度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的考试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并按照四舍五入的规则确定实际降(加)分幅度。

4. 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其它录取要求以我校公布的《厦门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章程》为准。

5. 申请我校自主选拔的考生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办网页的相关信息。凡因未能按我校要求如期办理相关事项或个人信息提供不准确而产生影响录取等问题,均由考生个人负责。

(责编:实习生杨祎、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