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

2013年12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潘金洁琼)网友们总爱说:“学霸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的确,有时候学霸的世界有点难懂,近日,在美国留学的中国网友“蒋喆Jasmine”就见到有学霸直接在图书馆里煮饭,奇葩行为引来网友热议。这样的趣事其实很多,总有一些不平凡的学霸让我们叹为观止,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学霸,让你感受一下学霸的世界。

理工大学多学霸,比如刘同学遇到的这个。武汉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刘志哲只是在自习室放了本刚买的《考研完形填空模拟试题》占座,没想到,等他再去自习室时,这本习题册内的试题,竟被无名学霸做了一大半。

有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志哲,他表示所遇的这位“高人”,将他模拟试题的100多页的卷子做了60多页,“黑色的笔做,红色的笔批改,而且这本书中还有许多讲解的部分,也有勾画痕迹。”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