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3】

2013年12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学渣还在苦苦找女友的时候,学霸已经和她的男朋友一起站在了世界领奖台上。“最开心的不是得了什么牌子什么名次,而是和你并肩站在了最后的领奖台上!”长沙雅礼中学高考生孙维维在自己的网络日志中写到。

     今年,高考学霸情侣董宇阳、孙维维童鞋分别获得国际化学竞赛的世界第一和第二,男生从天津新华中学保送清华,女生则从长沙雅礼保送北大,在大方公开恋情后,“并肩体”被官博大号集体转发,引爆微博网络。不少网友都表示“心理不平衡”:“太过分了,他们这趟去俄罗斯参赛分明就是度蜜月嘛!”而某官博却一语中的:“是的,只有学霸才不论做什么都是对的!”

    当然也有网友送出关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中异地恋?不过幸好两人都考到北京去了,这下不用担心异地之苦了。”“一定要爱到底,期待二人斩获北京户口和5环住房。”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