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6】

2013年12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好吧,其实学霸的世界不总是胜利的,比如上图这位。2013年武汉理科高考状元黄翌青网络发文哀叹“得到了全市的美誉,得不到妳的驻足!”,网友纷纷揣测黄翌青单恋对象,甚至发起了人肉搜索,媒体记者更是对黄翌青进行了轮番采访,只为求得他心中女神的尊姓大名。

    面对众多网络流传众多八卦,苦情黄翌青不得不发微博辟谣:“某些人以为我关注的第一个人是女神,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那货是个两肋插刀的好基友好么,女神没有新浪围脖。”然后隐匿,6月27日中午,黄再次发出微博:“DOTA了,匿了。”结果,底下不少网友急了:“赶快别玩了,玩游戏的人追不到女神的!”

    坚强的黄翌青咬紧牙关,至今未透露心仪对象的名字,带着暗暗的伤痛,承担起保卫女神免受网络风潮的责任,可谓史上最悲情学霸!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