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图书馆煮饭卖丸子学哲学 盘点那些逆天的学霸【2】

2013年12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而在复旦大学,也有这样一间学霸的寝室。不过这个寝室只属于学霸和他的图书。

  每个月买书的钱至少可以买两台iphone;由于个人藏书太多,索性向学校申请寝室建了个私人公益图书馆向全校开放—昨天(21日),复旦大学历史系研二学生陈天翔成了微博红人。因为晒出了一张堆满书的寝室照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惊呆”,并称其为“学霸型土豪”。

  陈天翔告诉媒体,自己既不想做学霸,也不是什么土豪,只是把平时父母给的生活费和自己赚的外快都拿来买书,迄今已在寝室“图书馆”收藏了8000多本书,“现在认真算一算,我的这些藏书即便按原价的2、3折来算,总价也足够买一部荣威了。”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