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考研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2015考研英語(一)大綱解析:寫作復習指導

2014年09月13日15:4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5考研英語大綱已於今日公布。新大綱較舊大綱並無出現大的變動,因此,考生可以按照之前的復習計劃,穩步向前。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提高考研英語寫作能力,老師為大家悉心整理了一份詳盡的英語(一)寫作常考話題及核心詞匯,希望能很好地幫助大家答疑解惑。

雖然考研英語沒有給出固定的作文題庫,但是近十年來,考研的話題基本是固定的。這對廣大考生是一個福音。如果廣大考生能在考試前熟悉相關話題文章,甚至背誦下來,那麼在考試中定會拔得頭籌。那麼,縱觀十年考研英語,有哪些話題是經常出現的呢?文都老師為大家列舉10年常考話題並附上各類話題的部分核心詞匯,供大家學習。

來源:文都教育

 

(責編:田暢、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