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30余學生發型不"合格" 學校派車送去理發【4】--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長沙30余學生發型不"合格" 學校派車送去理發【4】

4月18日上午,長郡AP課程中心30余個學生因發型不合格,被學校召集停課,用校車帶到距離學校約4公裡的一美發店理發。學生理發期間,見到記者在現場徘徊,深色上衣女子主動過來搭訕,自稱學校老師,負責帶高一、高二發型不合格的學生來理發。
2013年04月19日09:0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理發店店員:提前營業,忙了一上午

  “先生,剪頭發嗎?可能要等一會兒喲。”上午10點多,記者來到小圓等人剪發的美發店,一工作人員趕忙上前說。此時,小圓和很多高二的學生已經剪完離去,但店內依舊站著十多個身穿校服的學生,理發師們也是忙個不停。

  店內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學生太多,他們還特意提前營業,“但還是忙到現在”。她說,理發的是高中生,是學校統一安排的,有老師和領導陪著。在理發店內,一身著深色上衣的女子被學生指認為中心主任胡頌。

  “高二的先走了,我們高一的還有很多在剪。”高一學生小倩(化名)說,該店理發有4個價位——58元、88元、118元、188元,“最低要剪58元的”。

  小倩稱自己一般都隻剪三十元左右的,“這裡檔次高,貴點也沒辦法,有些同學選的還貴一些”。

  “剪成這樣也沒辦法,早點回去做作業。”小倩嘟著嘴,看了看鏡子說。她的手裡拿著一本英語書,“本來打算在這兒看的,但完全看不進去”。

(責編:郝孟佳、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