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翻牆盜高校女寢 順手偷內衣送女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大學畢業生翻牆盜高校女寢 順手偷內衣送女友

2013年04月18日10:32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大學畢業生翻牆作案盜高校女寢順手偷內衣送女友

發還被盜物品 記者魏錸攝

  大學畢業男生翻牆作案 武漢百余女大學生遭竊

  昨日,武漢市公安局光谷分局在武漢紡織大學舉行贓物發還儀式,宣布女生寢室大盜易某落網,並當場發還了價值十余萬元的被盜筆記本電腦、手機等物品。

  去年12月初開始,武漢紡織大學南湖校區9棟女生宿舍接連發生多起盜竊案。記者昨在現場看到,被盜宿舍樓高6層,位於學校最東邊,樓邊是兩人高的圍牆,圍牆外是個工地。

  據了解,案發高峰時,幾乎每個雙休日,該棟樓都有寢室被盜,最多時一晚有10間寢室遭遇賊手,整棟樓100多間寢室幾乎一半都被盜賊“光顧”,受害學生達100多人。光谷刑警接手該案后,派出民警化裝成學校保安,布控蹲守。

  今年2月17日是星期日,9棟女生樓再次發生入室盜竊案。監控錄像顯示:凌晨1時許,一名賊影出現在牆頭,隻見他迅速翻下院牆,輕車熟路地穿過一片樹叢,直奔寢室。一小時后,竊賊將裝有“戰利品”的包裹拋到牆外,翻牆逃走。

  3月17日凌晨1時許,主偵民警王巍再次發現賊影,迅速趕到現場將其抓獲。

  經查,竊賊姓易,25歲。易某交代,他出生於武漢市黃陂區一偏僻山村,后來考上大學。大學畢業后,面對社會上種種誘惑,他漸漸迷失自我,企盼過上紙醉金迷的日子。一次偶然機會,他去武漢紡織大學閑逛,發現9棟女生宿舍位置較偏,燈光昏暗,保安巡邏較少,遂萌生翻牆盜竊念頭。

  王巍介紹,易某3個多月作案數十起,涉案金額十余萬元。女生內衣,他順手偷走送給女友討歡心。售價1.6萬元的蘋果筆記本電腦,他偷去后以2千元的價格賤賣。(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葉寧 通訊員李雨生 王微 實習生曹石鬆 徐琴)

(來源:荊楚網)

(責編:袁勃、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