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女生收情書 稱對方沒當班長前不考慮--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小學一年級女生收情書 稱對方沒當班長前不考慮

網友“kitami”說,女兒今年上一年級,平常像個男孩一樣,特別搗蛋。這樣的事情,相信是每個孩子心底最美好的回憶,我要好好保存小丫頭的第一封小情書。”  如此小清新的情書和可愛的媽媽,引發了不少網友評論。
2013年04月15日09:28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親,還記得,人生的第一封情書,寫了啥?還記得,喜歡你的那個“藤井樹”,長得啥模樣?

  哈哈,一年級小女生“寧寧”最近就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封情書。稚嫩的筆觸,可愛的情感,簡直萌翻了。

  她的媽媽(網友“kitami”)激動地把這件特別的小事記錄下來。

  網友“kitami”說,女兒今年上一年級,平常像個男孩一樣,特別搗蛋。

  當媽媽的萬萬沒有想到,小丫頭片子還會收到情書。給她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小紙條,用拼音和一顆小桃心組成了“寧寧我愛你”的意思。 寫情書的是一個叫莫莫的小男孩。

  看到小情書,媽媽就開玩笑地和寧寧說:“喲!有小男朋友了,都不和媽媽說了嘛!”

  小丫頭一扭頭,繼續埋頭畫畫,淡定地來了一句:“沒當上班長之前,我才不考慮呢!” 哈哈,小丫頭原來喜歡成績好的孩子嘛!

  媽媽又問她:“為什麼下面有數學題目啊?”她回答:“為了顯擺他數學比我好嘛!”

  “那第二行的畫又是啥意思呢?”“莫莫說等掙錢了給我買小裙子。”

  媽媽繼續逗小丫頭:“那麼優秀的小朋友,要是媽媽收到這情書,媽媽就嫁給他!”小丫頭橫了一眼,說道:“媽媽,你讓我爸爸怎麼辦!”

  對於女兒這段“小戀情”,媽媽很感慨。

  ”現在的孩子內心世界很豐富,也很有膽量!這樣的事情,相信是每個孩子心底最美好的回憶,我要好好保存小丫頭的第一封小情書。”

  如此小清新的情書和可愛的媽媽,引發了不少網友評論。

  @小拇指2:哈哈太可愛了,我女兒也是一年級,有時候會問:我長大了娶誰當老公好呢?

  @pengqiuping107:其實有時也要翻出自已小時候收的情書來看看,不過真的好可愛呀!

  @nnxx1018:女兒小班,有時候會對我講:我長大的願望是做媽媽﹔以后我結婚了,媽媽會不會寂寞啊?

  ……童言無忌,多麼純真美好,誰說這不是一份成長的禮物呢?當然,這也十分考驗家長的智慧。(記者 裘晟佳)

(責編:郝孟佳、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