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拒絕求愛體走紅:想追我先考上清華--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高中女生拒絕求愛體走紅:想追我先考上清華

“你若想真心追我,就在清華[微博]給我遞表白信吧。”  最后,還有不少網友對他們這種爭取能夠共同考上清華的願望表示祝福,“小猴碎碎念”:“學長你贏了,祝你能夠考上清華。
2013年04月10日09:57        手機看新聞

高中女生的

  高中女生的"拒絕求愛體"

  “你若想真心追我,就在清華給我遞表白信吧。”最近,有一高中女生在被學長表白后,寫明信片回復讓該男生考上清華,再向她表白。許多網友看后表示,“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麼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

  面對表白高中生提出 “要考上清華”

  4月5日,網友“桑嘉晨”在人人網上傳了一張照片,介紹說:“我們的學妹多犀利,我們這些學長學姐們丟臉了。一中的幫忙轉一下。”

  該照片顯示的是一封高中女生被表白后所回復的明信片,其內容為:“學長:但願同展韶華錦,挽住時光不許動。你的信我已收到,然則,據高考[微博]隻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會進清華大學[微博]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華給我表白信吧。”

  而且在明信片的尾處寫下:“清讀則志無華。祝——學習奮進。”並標出“ 距高考79天”

  從明信片的發信地址和收信地址可以看出都是安徽省合肥市,回信的女生為“新區合肥一中高三理科自主招生班”的學生。

  文藝回復讓網友感覺“很勵志”

  如此另類的表白回復內容,雖然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是讓許多網友感到很“勵志”。 就有網友提出:“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麼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這樣的后悔話。

  還有不少網友看后表示,“這妹紙太文藝了。”網友“呂愛玲”說 :“一中的妹子,太有愛了,如此文藝的回復,隻能說一句‘厲害’。” 其中網友在對其內容表示稱贊的同時,也有網友對這位女生所寫的字也大加贊賞,網友“王玖玲”回復:“妹子的字寫的很好看,字如其人,肯定是一美女胚子。”

  “上清華”要求太高引網友擔心

  雖然對網友認為該女生以這種方式來回應學長的表白很“厲害”,不過就其一同考上“清華”的要求,網友對這位“學長”表示出“擔憂”。

  網友“竇飛”說就提出 :“問題是,如果男方本來成績不好,受到鼓勵然后考上了清華,女方將來高考完之后直接出國了,然后畢業以后找人嫁了,男方在怎麼辦啊?滿世界跑找愛情麼?”

  對於一些網友的顧慮,其中安徽的網友站出來表示“不用擔心”。網友“張寒玉”說 :“合肥一中誒!好強大,聽說貌似是安徽最好的高中了。”網友“陶也”也說道 :“一中理科班去清華好平常,我那屆理科班得現在基本都不在國內了。”

  最后,還有不少網友對他們這種爭取能夠共同考上清華的願望表示祝福,“小猴碎碎念”:“學長你贏了,祝你能夠考上清華。” 網友“師夷家” :“這一定是個好姑娘,不要放棄啊,那位‘學長’。”

    來源:重慶晨報

(責編:郝孟佳、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