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留学成本越来越高的现状下,办理移民的直接好处就是孩子在取得移民身份后,即可享受到学费减免的福利,更易被名校录龋随着移民行业进入欧洲移民时代,欧洲移民热正在上演,众多家庭看重欧洲的教育质量以及相关福利,从而选择移民欧洲。

  2011年末至2012年末,爱尔兰、拉脱维亚、塞浦路斯、葡萄牙、匈牙利陆续放宽移民门槛,推出史上最有利的投资移民政策。下面,根据欧洲国家现有投资移民政策,为投资者详细对比各个国家移民与教育的综合优势。 

  英国  

  教育水平:★★★★★(极高) 

  投资要求:★(极高) 

  办理便捷程度:★★★(一般)  

  居住要求:★(高)  

  转永居难度:★(难) 

  投资风险:★★★★  

  英国教育水平在世界上首屈一指,汇聚了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知名高等学府,已为全球培养出百位诺贝尔奖获奖者和无数风云人物。英国教育以人为本,提供各种层次的课程,灵活地满足学生的需要。这种自由与长达几个世纪的优秀传统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使英国教育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取得移民身份后,16岁以下子女可享受免费公立学校教育,容易申请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移民国家的著名院校,尤其是有资格就读一些通常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的优质专业,比如医学、法律等。  

  在金融危机之前,欧洲仅有英国开放投资移民政策,但对资产要求较高,投资人需投资一百万英镑,并且连续5年每年居住6个月以上才能成为永久居民,办理周期为3-6个月,对资产来源无严格要求说明,只要求提供资产证明。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