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2】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塞浦路斯 

  教育水平:★★★★(高)

  投资要求:★★★★(低) 

  办理便捷程度:★★★★★(非常便捷)  

  居住要求:★★★★★(极低)  

  转永居难度:★★★★★(极易) 

  投资风险:★★★★★(买房移民——极低)  

  投资移民塞浦路斯的中国投资人,主要看重的是它的远期收益以及子女的学习问题。塞浦路斯属英式教育,是欧盟中英语环境最好的国家。塞浦路斯大学国际化程度很高,当地很多大学与英国、美国学校联合办学,实行2+2学制,毕业后可直接拿到英美学位,并且很容易转学去英国名校读书。塞浦路斯有25所英文学校授予国际认可的学历。教育部又公布了2013年最新批准塞浦路斯学校名单,其中公立大学为:University of Cyprus、Cypru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私立大学为:Frederick University——Cyprus。

  塞浦路斯于2012年初放开移民政策,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永久产权房产,在世贸通移民机构的推动下,审批时间由6~8个月缩短至2个月内,就可以全家获得永久居留权。申请人无需证明投资资金来源,无需经商背景,无语言和居住要求。在此期间,申请人每两年登陆塞浦路斯一次,没有最低居住期限要求设置。塞浦路斯是目前欧洲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得永居的欧盟国家。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