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4】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爱尔兰  

  教育水平:★★★(较高)  

  投资要求:★(极高) 

  办理便捷程度:★★★(一般)  

  居住要求:★★★★(较低)  

  转永居难度:★★★(一般)  

  投资风险:★★★(多种组合——一般)  

  爱尔兰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义务免费教育阶段从6岁到15岁。爱尔兰具有完备的教育设施,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其教育体制分为三个阶段:初等教育8年;中等教育5-6年;高等教育提供包括职业教育、技术培训、本科和研究生等广泛的课程。爱尔兰的高等教育受英国的传统影响,一般三年可取得学士学位,硕士要1-2年完成,攻读博士则至少还需学习3年。  

  爱尔兰移民政策规定,一次性至少捐赠50万欧元给予公共项目如:艺术,体育,卫生,文化或教育等;或最低投资100万欧元的到新的或现有的爱尔兰企业至少三年;或最低投资200万欧元在一个低利率特定的5年投资移民债券;或混合投资最低100万欧元,其中50万欧元都买物业财产,50万欧元的投资移民债券。审批通过后,申请人第一次被授予为期两年的居住许可,再延长授予3年。投资者需每12个月内访问爱尔兰至少一次,没有最低居住期限要求设置。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