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从北京赴西安送一杯水给女友 网友直呼感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生从北京赴西安送一杯水给女友 网友直呼感动

2013年03月26日10:5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杯水,两张票,38小时

一杯水,两张票,38小时

到达西安

到达西安

换乘公交车去女友学校

换乘公交车去女友学校

走在宿舍楼道内

走在宿舍楼道内

都说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有时一杯远水,却可以滋润爱情,为爱“解渴”。近日,人人网上就有一位男生用一杯水为自己爱情“解渴”的故事,感动了众多网友。

3月19日,网友“马越”上传了一组名为“一杯水”的照片,并解释:“我在北京,她在西安,她老说我连一杯水都给她倒不了,好吧!那我就给你一杯水,没有事先通知,两张车票,一杯水,就这么去了,在西安一共待了不到4小时,只想告诉她,我还在。”这个相册共有91张照片,每张照片中的主角就是一只装满水的杯子。这只杯子经历了公交车、地铁、火车,最终从北京来到西安,目的就是杯子的主人想给他的女友送来一份爱。

很多网友都非常钦佩这位男生为爱付出的意志。

故事主人公马越和女友小王都是甘肃人,原来在兰州同一个画室学习,现在他在中央美术学院上大一,女友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上大二。送水的故事,发生在3月15日和16日,15日晚上马越从北京出发,到女友学校是16日中午。短暂相见后,16日晚他返回北京。

马越说,他们想给同样是异地恋的恋人们一些鼓励和信心。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