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长当街虐打幼儿 飞起单脚示意恐吓(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深圳家长当街虐打幼儿 飞起单脚示意恐吓(图)

2013年03月22日15: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

  据深圳卫视报道,市民陈小姐在深圳布吉社保站办事,停车场见到一名男子粗暴对待小孩,当时她就拍下了视频,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大力拉扯一名2岁左右的小女孩,随后更飞起自己的单脚示意恐吓,期间更将女孩按在地下,并使劲晃动其头部。

  记者也在附近一家商铺,找到事发当时的监控。起初这名男子,多次用手拍打小孩头部,事发5分钟后,男子更作出惊人举动,将小孩大力抛向空中又迅速放下,期间多次将小孩按倒。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十多分钟。这个时候包括陈小姐在内的几名目击者,也纷纷出来劝阻。目击者说,尽管小孩边哭边求饶,但这名男子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经过众人劝解,这名男子放弃“虐打”,带着小孩驾车而去。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