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3】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葡萄牙 

  教育水平:★★★(较高)  

  投资要求:★★★(较低) 

  办理便捷程度:★★★★(便捷) 

  居住要求:★★★★(低) 

  转永居难度:★★★★(简单)  

  投资风险:★★★★★(买房移民——极低)  

  作为传统西欧强国,葡萄牙拥有高水平的教育质量,高等院校分为公立和私立,几乎所有的课程都得到教育部认可,所颁授的学位等同,学历全欧通用。葡萄牙高等教育体系是处于欧盟统一的高等教育体系框架之内,与西欧其他国家同步。学生可以申请任何的葡国大学,只要通过相关的一门考试,相当于中国的高考,不同的是只考一门科目。 

  葡萄牙新移民法规定,非欧盟国家公民要获得居住许可权,只需满足三个标准中的任意一个,主申请人、配偶、未满18周岁子女以及双方父母即可在2个月内获得葡萄牙居留权:投资100万欧元以上的投资资金、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房地产、创造30个工作岗位。其中购买50万欧元的房地产为目前最简便最受投资人欢迎的方式,房产可买多套,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不限定只能购买住宅,购买商铺亦可,所购房产五年后可以自由出售。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