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2013欧洲移民年 盘点各国教育投资移民优势【6】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匈牙利  

  教育水平:★★★★(高)  

  投资要求:★★★★(低)  

  办理便捷程度:(待定)  

  居住要求:(待定)  

  转永居难度:(待定)  

  投资风险:★★★(国债—— 一般)  

  匈牙利是一个拥有高水平教育的国家,教育水平发达,体系完善,文凭含金量高,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承认。迄今为止匈牙利已经培养出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尤以医学最为发达,医学专业教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匈牙利实行八年制义务初级教育,加四年制高级中学教育。教育体制具有多样化的特点,国家的教育机构由教育部管辖,包括学龄前、初级、中级、大学、研究生等各级教育机构。  

  匈牙利投资移民法案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生效,法案规定,申请人通过投资匈牙利特别国家债券的方式,购买25万欧元的匈牙利国债,即可申请匈牙利居留签证,五年无息返还。申请人无经商背景、资金来源、语言学历要求,子女享受匈牙利免费教育,全家享受匈牙利公民福利。而详细的匈牙利投资移民行政审批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