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8岁童与61岁女子结婚称感觉像"过家家"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非8岁童与61岁女子结婚称感觉像"过家家"组图

2013年03月26日08:4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南非8岁男童与61岁女子的婚后生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3月24日报道,为了圆已故祖父的心愿,南非茨瓦内一名8岁男童萨内勒 马西雷拉(Sanele Masilela)于3月中旬与61岁的已婚妇女、5名孩子的母亲海伦 舍尔邦(Helen Shabangu)举行了婚礼。这场“忘年恋”婚礼一时成为多国媒体关注的焦点。8岁的马西雷拉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婚后生活就像小孩过家家一样。

  报道称,虽然马西雷拉家族坚称这场婚礼只是仪式性的,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但是马西雷拉表示,他确实已经把自己当成“已婚男士”。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