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的美景 盘点中国风景最美的10所大学--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里的美景 盘点中国风景最美的10所大学

2013年03月12日0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这里不仅有浓重的学习气氛,更有美景供人们在闲暇的时候去欣赏。这样美丽的风景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学子,这样的美丽风景也不知成就了多少学子。你的大学也这样美吗?或者这里就有你所在的大学?这是一种怎样的享受呢?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中国风景最美的十所大学

武汉大学的樱花美景

武汉大学的樱花美景

  第一名:武汉大学

  珞伽山麓,东湖之滨,山水相宜,古今合谐,承传统中华园林之精妙;武测水院,咸归于斯,省府市府,治理整顿,创国立武汉大学之新风。

  武汉大学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路,校园濒临东湖,环抱珞珈,满园苍翠,桃红樱白,鸟语花香,环境优美,风景如画。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堪称“近现代中国大学校园建筑的佳作与典范”。故武汉大学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