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16岁高中女生产子续:涉事教师被开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怀集16岁高中女生产子续:涉事教师被开除

2013年03月11日10: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广东怀集16岁高中女生产子续:涉事教师被开除

本报3月6日A15版刊登的《师生恋?16岁女生诞下男婴》一文,报道了怀集一中高一女生阿珍与读初中时的凤岗中学老师陈某锐“师生恋”,并于今年春节期间产下一男婴。

8日,怀集县教育局经调查核实后称,该县凤岗中学教师陈某锐与在校女学生因师生恋产子一事属实。根据有关规定,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对陈某锐给予行政开除处分。同时,鉴于凤岗中学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力、怀集一中对学生关心管理不到位,给予两校通报批评,并责令凤岗中学校长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要求全县学校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学校管理工作。(羊城晚报肇庆讯 记者李维宁)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