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宿舍同學群毆后關廁所 打人者道歉--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女生被宿舍同學群毆后關廁所 打人者道歉

2013年04月18日12:51    來源:西部網    手機看新聞

  眉縣常興初級中學幾名女學生毆打同宿舍的一位女同學事件發生后,經過老師的批評教育,參與打架的幾名女學生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日前,她們走到病床前,向被打的同班同學認錯道歉。

  參與打架的幾名女學生在家長的帶領下,來到醫院,向小趙道歉。“我知道我錯了,已經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以后我們會好好相處,互幫互助,好好學習。”在病床前,小李低頭向小趙道歉,並希望小趙能原諒她。小李的家長也表示,回去要配合學校做好學生的教育工作,讓孩子改掉惡習,養成團結同學、互幫互助的良好行為。

  昨日,寶雞市教育局基礎教育科魏麗科長對記者說:“我們關注、安慰被打學生的同時,也不能忘記關注、幫助參與打架的學生的成長,學校、社會應當多些寬容,幫助她們改掉壞毛病。”(三秦都市報 記者 董毅)

(來源:西部網)

(責編:袁勃、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