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广州学霸情侣3年拿3.6万奖学金 双双保研

2015年12月29日09:45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学霸情侣3年拿3.6万奖学金 双双保研

  姚润樾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的学生,小易是公管学院2012级的学生,他们是华农一对学霸情侣。大二时,因为姚润樾学习工作忙,小易会时不时给男友送宵夜,或时不时制造一点小惊喜——突然出现或者送他一些小礼物。

  据了解,两个人三年里能获得如此高奖学金在该校还是少有的,难怪有网友们惊叹,“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姚润樾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的学生,小易是公管学院2012级的学生,他们是华农一对学霸情侣。大学期间,姚润樾一连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他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的专业偏理工科,所以掌握课堂知识很重要,要尽可能把老师所讲的知识消化掉,充分利用好课堂时间,而不是课后才去亡羊补牢。”在他看来,自己只是一个按部就班的普通学生。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