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全国一百多所高校迎来“校园跑步季”

2015年11月24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迎来“校园跑步季”

11月19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等主办,掌上校园承办,夙策体育协办,全国一百多所高校参与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暨2015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和百校线上跑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跑步季活动在“一二九”运动8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启动,结合全国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精神,以“一二九精神与我们同行”为主题,在宣传“一二九”精神的同时,号召青年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跑步季活动包括“书写一二九”百校大学生线上跑步活动、“接力一二九”校园迷你马拉松分站赛两个主要环节。

百校线上跑步活动于19日10点正式启动并于12月31日结束。本届校园跑根据地域划分,全国各地的学子都有机会参与到这场接力赛中来。(记者任珊)

(责编:王悦(实习生)、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