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6国考报名32万人过审 首超去年同期

2015年10月19日21:09  来源:中公教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截至19日17时:2016国考报名32万人过审 首超去年同期

  据中公教育数据统计,截至19日17时,经过了近5天的报名后,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326821人,首超去年同期的31万,平均竞争比为11.7:1。较18日下午同期增加了102949人,第一次单日增长破10万,从近四年单日增长图来看,远远超过去年的8万余人,直逼2014国考的106583。最热职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能竞赛处一职竞争比1430:1。

  目前共有14305个职位有考生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91%,仍有1354个岗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

  报名进入中期,考生报考的强势劲头凸显,中公教育专家建议考生该出手时就出手了,以给自己预留出补充资料和重新报考的时间。


\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