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6国考报名接近十万人过审 近3成职位未破零【3】

2015年10月17日11:07  来源:中公教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截至17日9时30分:2016国考报名接近十万人过审 近3成职位未破零

二、热门职位分析

截止到10月17日9时30分,人气榜发生一些变化,经过一夜的报名后,头筹依然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职位代码801012003)这一职位,与昨日相比增加了161人,人气有上涨之势。

报名人数与昨日相比呈现明显增长,目前已经三个职位报名人数达到500人以上,位居第二和第三的人气职位分别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和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两个职位,未来将会持续增长。

从竞争比例来看,榜单中前三席位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的三个职位,竞争最激烈的职位目前已经达到584:1,考生们在选择职位时最好避开这样的热门职位,“对手”太多会降低成功几率。

中公教育专家认为,竞争比的降低,不代表国考不“热”了,几百人乃至上千人争夺一个职位,不可谓不热,只是相对而言较往年降低而已。近年来由于国考在职位设置上更加趋于合理,加之考生对国考也越来越理性化,报了就要考,而非来“打酱油”,这也是造成国考竞争比最高职位的数据降低的原因之一,对于考生而言,这其实是个利好。

广大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中公教育实时报名人数统计,利于自己避开竞争激烈岗位,提高录取率。

\

\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