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北松滋市高中生结伴野泳 已造成5人死亡

2015年08月28日08: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松滋市高中生结伴野泳 已造成5人死亡

记者从湖北省松滋市有关部门获悉,松滋市26日下午发生的高中生结伴野泳溺亡事件,造成5人死亡。

据初步调查,当日上午10时许,饶姓同学(松滋三中在校生,游泳后生还)因彭姓(松滋三中肄业学生,溺亡)和张姓(松滋三中肄业学生,溺亡)两位同学马上要参军入伍,便邀请他俩和其他同学来家聚会。

午饭后13时许,在彭姓和张姓两同学的提议下,10名同学先后前往邻近的长江支流松滋河老城镇横堤泵站段游泳。期间,彭姓同学游到河中间,因体力不支,在水中浮沉,大呼“救命”。其中6位同学闻讯游水相助,4位同学因体力不支不幸沉入湍急的深水先后溺亡。

14时54分,松滋警方接到报警后,迅即出动警力40多人,与现场的镇村干部群众一道开展救援打捞。截止当晚20时,溺亡5人全部打捞出水。目前,松滋市正全力开展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记者谭元斌、王自宸)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