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最温情同学会:平均年龄超78岁 请来96岁班主任【4】

2015年08月13日11:23  来源:新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温情同学会:平均年龄超78岁 请来96岁班主任

  寻找“失联”同学  毕业各奔东西,转眼已60年。在通讯不发达的年代,不少同学搬家或移居外地,就此“失联”。班里的杜秀英同学根据当初的记忆,登门找、查户口、登报纸、到派出所找民警,努力寻找每位同学。有时,民警会无奈地告诉这位执着的老大娘:您找的老人连身份证信息都没有了。  几十年来,依靠着点滴的线索,三年八班一点点拼凑着,原班57名同学,有十位同学已不在人世,如今有22人在座。直到这次60周年聚会,他们仍在寻找着“失联”的同学。  如果你也是当年三年八班的一员,或者你的祖母、祖父可能是他们的同学、老师,请与他们取得联系,60年,他们找得好辛苦。

上一页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