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启动

赵鹏

2015年07月19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启动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16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发布消息,2015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于22日启动,75场服务活动将助力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共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

  人社部门透露,“2015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7月22日至8月31日举办。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包括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75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4场,比去年增加10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超过2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

  据介绍,这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现场招聘会、开展网络及平面媒体招聘、开展实名登记和就业见习、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综合性就业服务,旨在为广大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本次活动详情可登录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频道等查询。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