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甘肃2015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启动

2015年07月01日10:2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甘肃省高考录取日程确定,本科提前批7月6日—16日录取,本科一批7月18日—25日录取,本科二批7月26日—8月5日录取,本科三批8月9日—16日录取,高职专科批8月16日—26日录取。

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办法,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情况和院校志愿顺序投档,投出档案均视为第一志愿,由学校审查录取。实施平行志愿批次为本科一批(F段)、本科二批(H段)、本科三批(J段)和高职(专科)批(M 段),每个批次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及特殊类型招生的批次或段实行“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一)本科提前批

A段: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及使用校考成绩的二本以上院校,高水平运动员,行业定向等部分特殊招生类型的院校在7月6日-10日录取。

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在7月11日-13日录取。

C段:省属院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在7月14日-15日录取。

D段:地方高校专项计划在7月16日录取。

X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在7月16日录取。

Y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在7月16日录取。

(二)本科一批

E段: 自主选拔(农村单独招生、自主选拔招生、艺术特长生)院校在7月 17日录取。

F段(普通文理类及民族班)和G段(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院校在7月18日-25日录取。

7月18日-23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7月24日15时-25日20时征集志愿录取。

(三)本科二批

H段(普通院校文理类、民族班、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三本院校)和I段(预科、民语类、定向、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在7月26日-8月5日录取。

7月26日- 31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8月1日15时--8月3日15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4日15时-5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

(四)本科三批

J段(普通类及民族班)和K段(预科、民语类、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在8月9日-16日录取。

8月9日-13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8月14日15时-16日12时征集志愿录取。

(五)高职(专科)批

L段:直招士官生、单独招生的残障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院校特殊类专业在8月16日录取。

M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和N段:(预科、民族班,中职对口招生等)院校在8月17日-26日录取。

8月17日-20日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8月21日15时-24日15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25日15时-26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

凡在我省有招生任务的院校,均按我省安排的录取批次与录取时间参加录取。各院校如对调阅考生电子档案比例有特殊要求的,须在各批次录取前一天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传真至计划管理与信息交互组。

招生院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录取系统登录测试,上下载录取信息,尽快完成审阅档案任务(详见录取指南)。对超过时间或不按规定完成相关工作环节的高

等院校,省招生办公室指定专人主动与之沟通,对无故拒绝联系或故意拖延时间的高校,省招生办公室根据所发出的考生电子档案,按计划数及录取规则从高分到低

分顺序设置 考生电子档案为预录取状态,同时书面通知有关学校,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教育部备案。

下一页
(责编:高霞(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