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日程【5】

2015年06月30日15:40  来源:考务一处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

(四)区内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规则

区内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区内考生时,除执行本投档规则(二)、(三)所列规则外,各专业须选择以下4种模式之一作为该专业入档考生的录取规则,同一院校同一专业只能择其一种模式:

1.按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按专业考试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按专业考试成绩乘40%与文化课成绩乘6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区内高校录取艺术类考生,要按专业志愿清的原则进行,前一专业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可以从后一专业未录取考生中录取。

(五)体育类专业投档规则

报考体育类本科专业考生,文化、体育专业考试成绩达到我区划定的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所报志愿顺序,按其招生章程中确定的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投档,但同一招生计划科类的各专业均须执行相同的投档规则;报考体育类专科专业考生,文化、体育专业考试成绩达到我区划定的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投档比例投档。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高霞(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