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云南高考分数线23日公布 27日开始填报志愿

2015年06月16日15:56  来源:昆明信息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高考分数线23日公布 27日开始填报志愿

6月15日,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5年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22日结束,6月23日经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将向社会公布我省2015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而24日至25日,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站(www.ynzs.cn或www.ynzk.cn)进行填报志愿演练,正式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预计填报志愿高峰时间为29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错峰登陆,以免网络拥堵影响填报志愿。

据介绍,今年云南省全科类、全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即今年全省文史,理工类,艺术、体育类及“三校生”各类别也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阅读院校招生章程、招生信息和报考条件;报考自主招生批次等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还要了解院校招生具体要求;通过了相应专项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的专项批次志愿。

时间表

6月24日至25日:填报志愿演练

开始时间为24日9时,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25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25日20时;

6月27日—29日:填报志愿

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9日20时;

6月30日:军校和国防生补填志愿

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0时。

流程

一、填报

在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反复登录工作网(www.ynzs.cn或www.ynzk.cn),自行填报、调整志愿;

考生登录工作网时,可以使用高考报名时所使用的用户名,也可以使用高考考号;登录密码使用高考网上报名时的登录密码。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或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

二、确认

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必须到确认点完成确认。确认时,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确认表志愿信息,核对无误,方可在确认表上签字,签字后才能完成确认手续,完成了确认的考生志愿即为有效志愿。

下一页
(责编:高霞(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