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术学等连续两年沦为大学毕业生“红牌”专业

2015年06月10日14:2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林露)麦可思研究院今天发布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本科的法学、生物工程、美术学专业,高职高专的法律事务、语文教育专业连续两届都是红牌专业。

红牌专业指的是失业量较大,就业率、薪资和就业满意度综合较低的专业。各省区情况可能会有差别。2015年大学毕业生“红牌”本科和高职高专专业,与2014年相比,部分专业一致。

2015年本科就业红牌专业包括:生物工程、美术学、生物科学、应用物理学、应用心理学、法学、音乐表演;高职高专红牌专业有:法律事务、语文教育、初等教育、投资与理财、应用日语、国际金融。其中法律事务、语文教育专业上届也是红牌专业。

相关新闻:

半数大学生进民营企业 进外企的变少了

大学生毕业半年后月收入呈上升趋势 工学最高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