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安徽宿松城区被淹 民警趟水背23名考生赴考

2015年06月08日13: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新闻:安徽宿松城区被淹 民警趟水背23名考生赴考

民警趟水背考生

  民警趟水背考生

  人民网合肥6月8日电(胡磊 孙春旺)昨晚,宿松县孚玉城区再次下起倾盆大雨,东方盛世小区当即被淹,最深处积水超过1米,23名参加高考的考生被困小区内。危难之时,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民警趟水进出,将23名考生及30名家长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并护送到考点。

  6月8日早晨6时40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接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该县城区东方盛世小区被淹,有大批高考学生无法出行。接警后,辖区松兹派出所迅速组织20名警力携带救生装备赶到现场,发现小区内一片汪洋,最深处超过1米。民警发现有23名考学住在被淹的住宅楼里。考虑到学生们即将开考,民警提前行动,分头将考生背在自己身上,将他们一个个地转移出来。经过一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民警们顺利将23名考生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将没有车辆接送的学生安全送达到指定考点。

下一页
(责编:张晴(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