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北36.8万考生迎来高考 武汉首次出动警犬参与治安维护

2015年06月07日16: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36.8万考生迎来高考 武汉首次出动警犬参与治安维护

湖北36.8万考生迎来高考 武汉首次出动警犬参与治安维护

  人民网武汉6月7日电 (郭婷婷 孙莹)今日,湖北36.8万高考生迎来人生大考。全省17个市州共设有普通高考考点307个。其中,武汉市考点首次启动了警犬参与维护治安,以保障考场安全。

  对武汉市的考生来说,今年的高考和往年有些不同。高考第一日,不少考生和家长就发现,各考场周边陪伴的警力远超过往年。各大考点甚至出现了特警和警犬的身影。

  在武汉二中考点,四位特勤带着两只警犬陪伴考生,维持现场秩序。在十五中考点,开考后,特警和警犬也没有离开,而是进入考场,在门口执勤。

  据悉,这是武汉高考首次出动警犬参与高考治安工作。一位陈姓特勤告诉记者,他们这两天要求是早上六点半到达考点,并会同警犬一起,一直工作到考试结束。

下一页
(责编:张晴(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