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省市领导肯定海口考区组织情况慰问值班人员

2015年06月07日15: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市领导肯定海口考区组织情况慰问值班人员

6月7日,海南海口,各级领导查看海南华侨中学考点视频监控情况

  6月7日,海南海口,各级领导查看海南华侨中学考点视频监控情况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月7日电 6月7日上午9:00,海南省2015年普通高考正式开考。今年海南省共设19个考区、38个考点、2113个考场,比2014年增加了1个考点41个考场。报名人数共计62121人,比2014年增加了1730人。

  7号上午,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等到海口考区及省考试局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张震华副秘书长会同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首先来到海南省考试局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各市县考务指挥、考场布置及保密安全等工作情况。

  随后,张震华副秘书长会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廖清林,省考试局局长王贤,海口市市长倪强,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宋顺勇,副市长朱永盛等同志,到海南华侨中学考点,共同检查了该考点考试准备、安全保卫、服务考生、应急防范等工作,听取了海南华侨中学考点有关考试准备及考试组织实施情况汇报。

  张震华等领导对海口考区各项准备及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海口考区各考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涉及高考各个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对已经安排部署的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检查、再督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及服务考生等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海口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海南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副局长林演及海南省国家保密局、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电网公司、海南省卫计委等部门高考期间派员在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值班,以及时应对和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考试突发事件。(冯星 通讯员 贠丁琦)

下一页
(责编:张晴(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