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高考大战即将开启 海口考生家长忙踩点

2015年06月07日08:58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高考大战即将开启 海口考生家长忙踩点

  考生在提前“踩点”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月6日电 再过一天,经过十年寒窗苦读的广大莘莘学子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6月6日,高考前一天,部分考生前往考点“踩点”,熟悉考场环境。

  6月6日下午,记者在海南中学高中部考点看到,该考点已经摆放出考场示意图,而考点内的教室已贴上封条,还有不少考生或在家长的陪同下、或是和同学相约,提前到考场“踩点”。

  考生小李告诉记者,高三以来经历多次的模拟考历练,对高考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明天的考试,只要放松身心,当做平常的模拟考试就好,不希望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考生小陈是独自前往考场“踩点”,他告诉记者,本来父母希望一起来,但是不希望的他们太过紧张就自己过来“踩点”,觉得高考也就是一次普通的考试,没有必要让全家人都过于紧张。(蔡东成)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