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青海门源:4名学生渡河失踪 目前确认3名学生遇难

2015年05月31日20: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门源:4名学生渡河失踪 目前确认3名学生遇难

  记者31日从青海省门源县消防大队了解到,4名学生30日渡河时失踪,目前已确认3名学生遇难。

  30日16时58分,门源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海北州公安消防支队全勤指挥中心报警:位于门源县麻莲乡呱拉村的4名学生在渡河时失踪。门源县消防大队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立即在事发地和下游方向展开地毯式搜救。

  据了解,4名学生中有3名小学生、1名初中生。救援人员介绍,浩门河流域河水中心有一处浅滩,事发前4名学生卷起裤脚走到浅滩中央玩耍,但在返回岸边时,突遇上游涨水,4人随即被河水冲走。

  31日6时,经过全力搜救,从河内打捞出3名已遇难学生遗体,目前还有1名学生未找到。

  截至31日18时,门源县各部门还在紧张严密的搜救中。(记者张涛、李琳海)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