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共享企业大学 助力京津冀人才发展

2015年05月30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共享企业大学助力京津冀人才发展

  记者昨天获悉,市人社局人才开发中心举办了人力资源“云享大会——学习、分享、融合、共赢”企业管理实践公益分享活动,未来该中心将基于“北京市人力资源高端服务研发基地”的专家智库,整合资源,为企业搭建“共享企业大学”,知名企业管理专家会助力京津冀人才发展。

  为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活动以“共建区域人才一体化”为主题,邀请了6位曾就任于拜耳、联想、雀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一线管理专家,与来自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的200余名负责人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分享他们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理念和经验,并现场互动交流。

  目前平台除了新员工培训、领导力培训等共性课程,新的“共享企业大学”还力争为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量身定制“私人课程”,使得企业的培训更加具有针对性。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