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为母校手写一封信:将回忆打包全部带走!

2015年05月21日10: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赵英梓 实习生徐贝贝)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刚来学校的时候巴不得早点走,可真当要走的时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两天。在这里总有你舍不得离开的人,舍不得丢弃的物,给母校手写一封信吧,记录这里的美好时光。

全部打包留下,包括你们

河南大学仁和公寓603 徐徐

铁塔湖,古城墙,大礼堂,十二斋……我们漫步走过学校的每一个地方,探索过每一个细小而美好的角落,而现在,我们即将分别。看着603的一切,真的每一件东西都舍不得卖,想全部打包留下,包括你们。可你们终究要飞回你们的小窝,而我们要留在我们的星城,但是,有些友谊不是烟花,而是河流。有些回忆,不是泛黄的日记,而是一首悠扬的歌。

下一页
(责编:徐贝贝(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