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贵州学校营养改善计划禁“黑名单”供应商参与

2015年05月12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学校营养改善计划禁“黑名单”供应商参与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为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求各地严格执行“黑名单”制,坚决将提供虚假招投标材料和不合格食品原材料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参与营养改善计划相关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主动协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建立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工作协作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同时,大宗食材坚持由县级统一组织“四统”(统招、统购、统配、统送)政府采购,确保食品原材料及时送达和新鲜安全。此外,还要求各地探索建立绿色无公害种植养殖基地,发挥营养改善计划带动农民增收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记者郝迎灿)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2日 04 版)

(责编:郝孟佳、林露)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