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毕业生的小情书: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

2015年05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赵英梓)对外经贸大学有着60余年的历史,学生都亲切的称她惠园。惠中大道上金色的地毯,阳光下飞舞的梧桐叶,诚信楼前觅食的白鸽,书香广场啁啾的鸟儿,惠园数不尽的温情美景是学子们对她的第一印象。惠园哺育着一批又一批学子,当学子离开她时候,总有道不尽的情愫。看看对外经贸大学各个学院学生在毕业季对惠园说的心里话吧。

致惠园的一封信

国际关系学院毕业生黄頔

感恩惠园,四年间我领略了亚、非、拉、美各色风情和博采众长,这里总会看到不同的肤色、听到不同的语言,马路上总有不介意展露微笑的外国人,还有一笑起来总是酣畅淋漓的留学生,他们与诚信楼的鸽子和京城偶尔倾城的月光一样迷人可爱……

下一页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